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內存延遲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前兩天我買了一條威剛A-DATA DDR400內存(256MB),我發現在內存上有一個標貼,上面寫著這樣幾個數字:“3-4-4-8”,經銷商說它們叫“內存延遲”,請問什麼是內存延遲?(www.sq120.com推薦)

  A:內存延遲表示系統進入數據存取操作就緒狀態前等待內存相應的時間,它通常用4個連著的阿拉伯數字來表示,例如“3-4-4-8”。其中第一個數字表示內存讀取數據所需的延遲時間(CAS Latency),即我們常說的CL值;第二個數字表示從內存行地址到列地址的延遲時間(tRCD);第三個數字表示內存行地址控制器預充電時間(tRP),即內存從結束一個行訪問到重新開始的間隔時間;第四個數字表示內存行地址控制器激活時間(tRAS)。一般來說,這4個數字越小,表示內存性能越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