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檢測液晶顯示器壞點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購買了一台優派VX715液晶顯示器,商家承諾該產品無亮點,請問什麼是亮點?它和壞點有什麼區別?有什麼簡單的方法檢測LCD的壞點嗎?
  A:亮點是壞點的一種。目前常見的LCD壞點有兩種:亮點和暗點。亮點是指當液晶屏幕的背景色為全黑時出現的帶顏色的像素點,或者背景色在全紅、全藍、全綠之間切換時出現的其他色點。由於亮點發出與其他像素點不同顏色的光,所以比較容易被發現。暗點是指當液晶屏幕背景色為全白時出現顏色較深的黑點。不論屏幕顯示哪種顏色,暗點始終不發光,沒有顏色,因此它不太容易被人發現。通常暗點出現的概率比亮點高。(WWW.SQ120.COM推薦)
  我們可以借助DisplayX或Monitors Matter Check Screen等測試軟件,來檢測LCD的液晶屏是否存在壞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