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啟用SATA 3Gb/s模式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購買了一款支持SATA 3Gb/s的日立Deskstar 7K80硬盤和相應的主板,但安裝好硬件設備後,卻無法打開SATA 3Gb/s模式,請問該怎麼解決?電腦知識網推薦
  A:在默認的情況下,7K80硬盤只采用了SATA模式,即外部接口帶寬僅為1.5Gb/s。要啟用SATA 3Gb/s模式,必須使用日立硬盤的Feature Tools軟件進行設置。你可登錄日立官方網站http://www.hitachigst.com/hdd/support/download.htm下載Feature Tools,該軟件最新的版本為1.98版,約1.7MB大小。Feature Tools只能在純DOS環境下使用。日立官方網站上還提供了一個ISO文件以及一個軟件創建程序,可以用刻錄機刻錄ISO光盤進行啟動。用Feature Tools完成設置後,必須關閉計算機電源,再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樣就可以正確使用SATA 3Gb/s硬盤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8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