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有噪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去年購買了一台LG 17英寸純平CRT顯示器,工作正常,但其內部會發出“吱吱”聲響,請問顯示器有噪音怎麼辦?電腦知識網推薦
  A:出現這種故障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顯像管高壓帽老化,絕緣強度降低;二是高壓帽周圍吸附了灰塵,導致高壓漏電。解決的辦法是拆開顯示器外殼,將高壓帽周圍清掃干淨,並塗上高壓絕緣硅脂,最後更換高壓帽即可。這裡要注意的是,在清掃前一定要給顯像管的高壓陽極放電,以除去上面貯存的高壓靜電。具體方法是:用萬用表的一根表筆(也可用絕緣強度好的硬銅線或鋁線)一端與顯像管外壁的石墨層相連,一端插入顯像管上方的高壓陽極,這樣就可以放掉高壓靜電,以防電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