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socket 939 cpu如何選擇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是一個菜鳥,剛開始學電腦不久,聽說AMD的CPU很不錯,有前輩指點說要買就買Socket939平台的,於是心存向往之,不知“老鳥”你以為如何呢?可不可以談談socket 939 cpu如何選擇?
  答:最近939平台主板“降”聲一片。相信如此下去,939平台取代754平台的時日就為期不遠了。由於939平台產品線比較混亂,大家選購時需要多加注意。現在最多見的Socket 939 Athlon64處理器核心包括Newcastle、Winchester、Venice以及最新的San Diego等幾款。Winchester核心與以前的Newcastle核心並無太大差別,就是采用了90nm制程,CPU編號最後兩位是BI。
  Venice是Winchester的繼任者,引入了SSE3指令集,改良了內存控制器,外表看起來和Winchester核心CPU非常類似,但編號最後兩位是BP,其實這就是大家常說的E3版,此外市場上還有一種它的改進型E6版,修正了不少BUG,因此如果在E3和E6之間挑選,最好選擇後者,請記住它的編號最後兩位是BW。最新的SanDiego核心L2緩存容量增加了一倍,步進代號是E4,編號最後的兩個字母是“BN”。選購CPU時大家可以留意是否正品,並注意CPU編號代碼,不要被JS給忽悠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