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Bluestacks讓Win8享用安卓應用,獲CES最佳軟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8應用商店將在Beta版正式開門,屆時會湧現出多少應用程序呢?尤其是現在,Win8應用特別匮乏,何以解憂?唯有Bluestacks for Windows8。

CES2012上最佳軟件/應用獲獎的是哪一個呢?讓大家廣泛感興趣和關心的,Bluestacks for Windows8脫穎而出,其可以實現讓Win8運行大量的安卓應用,在Windows Store豐富起來之前,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要知道安卓市場已是相當的成熟了。

BlueStacks虛擬機最近三個月才被移植到Win7/Vista/XP上面,而此次不同在於,BlueStacks虛擬化軟件使用了Windows8的Metro UI,怎麼樣,很酷了吧。BlueStacks表示,Windows8現在最缺的就是應用,而我們恰好可以改變這一切。

用戶有福,在Windows8 Metro開始界面除了體驗Win8的應用,還可以加上多多的Android應用。

BlueStacks的官方預告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88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