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模糊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顯示器是2005年元月買的acer AF706,序列號是FHQX51010133102。開機後畫面很模糊,大概10分鐘左右就清楚了!請問怎麼回事?是不是顯像管老化了?還是有其他毛病?

答:出現這種現象,最可能的原因是使用環境濕度過大,顯示器受了潮。當然也不排除其他元件有故障的原因,但通常是因為顯示器受了潮。解決辦法:改變環境濕度,或者在電腦使用完畢後,給顯示器加套一個布罩。以阻擋濕氣進入顯示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