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插上移動硬盤就死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在重新安裝系統之後,連上USB移動硬盤電腦就死機。此時只能斷開再重新啟動。我的移動硬盤是移動硬盤盒+台式機硬盤(在別的機器上能用)。主板為技嘉的I845E,操作系統為WindowsXP+SP1。我已安裝了主板驅動,還是解決不了問題。

答:如果在重新安裝系統之前可以順利使用移動硬盤,那麼表明現在所遇到的僅僅是軟件問題。首先建議你查看是否正確安裝了USB 2.0驅動,因為部分技嘉I845E並非通過集成ICH4南橋來實現USB 2.0,而是板載了其它USB控制芯片。此外,如果BIOS中有相關設置的話,建議將USB方式設置為1.1模式,這樣可以改善兼容性。排除軟件問題之後,也可從USB移動硬盤的供電上尋找原因。僅僅500mA的供電對於台式機硬盤肯定是不夠的,請考慮通過PS2接口輔助供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