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錄制md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為磐正8KRAI(KT600芯片組),采用了ALC655集成聲卡,最近買了一個MD隨身聽,請問是否能通過集成聲卡進行MD錄制呢?www.sq120.com推薦

答:當然可以,可以使用集成聲卡的光纖輸出功能,你可以看看主板I/O位置是否具有光纖輸出接口,如果沒有,則需要單獨購買外接光纖擋板來實現,將外接光纖擋板的插針連接到主板的數字輸出針腳上,然後准備一根兩頭都是小圓頭的俗稱“圓對圓”的光纖線,接著使用光纖線分別連接板載聲卡與MD隨身聽,然後在Windows中打開聲卡的屬性窗口,選擇高級設置中的S/PDIF標簽,在S/PDIF錄音上打上“√”。取樣頻率最好選擇48kHz的,並按“確定”退出。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光纖線的接口應該有紅光發出,這樣就可以錄MD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