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不同頻率的內存混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北京春風:我的計算機基本配置如下:Intel 865perl、P4C 2.6GHz、VDATA 256MB DDR 266、希捷80GB。最近我想增加一條Kingmax 256MB DDR400內存,請問兩條不同頻率的內存是否可以混用?混用後有何影響?

  答:不同頻率的內存可以混用,混用後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是系統會優先處理頻率較低的內存,即以VDATA 256MB DDR266的內存頻率為參考。但盡管如此,增加了內存就增加了系統資源,會提高電腦的運行速度。但是不同頻率的內存混用後還要注意以下的問題:一,在混用不同頻率內存時,要特別注意兼容性問題。建議你在BIOS中把內存性能設為默認值。二,建議把低頻率的內存插到第一個插槽內,DIMM1(第一個內存插槽)插VDATA 256MB DDR266內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