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機箱溫度高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安徽阿潤:我的計算機基本配置如下:Athlon64 2800+、邁拓 80GB硬盤、Kingmax 512MB DDR400、麗台GeForce 6600AGP顯卡、磐英8RDA3I主板。最近電腦每次開機一段時間後,機箱外殼都變得很熱,用手觸摸還有些燙手,請問這樣會造成電腦損壞嗎?

  答:機箱外殼發熱是正常的現象,由於你的CPU是Athlon64 2800+,功耗較大,發熱也大,同時你的硬盤和顯卡的發熱量也很大,這就是機箱外殼變燙的原因。機箱內長時間高溫很容易造成機箱內部的塑料制品和排線老化,嚴重時還會造成硬件損壞。建議你為機箱加配一個散熱風扇,不要把機箱放在狹小的空間內,這樣不利於機箱的散熱,同時定期打開機箱清掃風扇上的灰塵,保證CPU風扇的正常運行。做到以上幾點後,你的機箱的散熱情況會得到一定的改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