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刻錄機不正常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河北李善存:剛購買的一台飛利浦 DVDR1640DVD+R/+RW刻錄機,能夠正常讀盤,但刻錄時總提示刻錄錯誤。我升級了主板IDE設備的驅動程序並安裝了最新的主板補丁程序,但是故障依舊,請問這是為什麼?

  答:刻錄機不能正常刻錄,排除軟件原因,可能有以下原因造成:首先,有可能是你的刻錄機本身的硬件問題,建議你在其他計算機上測試一下,如果也不能正常刻錄,請去找供貨商更換。
  其次,還可能是你的刻錄機電源供電不足或者光驅供電不正常造成的。在進行刻錄操作時DVD刻錄機內部的激光頭一般需要30W的功率,你購買了新的刻錄機後,你的電源功率可能只能滿足刻錄機的讀盤功能,而在刻錄光盤時則有可能因為電源功率不足,造成刻錄時總提示刻錄錯誤。建議你更換高質量的電腦電源,這樣的電源提供的電流或電壓一般比較穩定,十分有利於刻錄機的運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