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AUX和MIC接口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湖南小佳:我的機箱面板上有一個音頻接口,請問如何連接這個前置音頻接口?

  答:要想連接機箱的前置音頻接口,根據生產廠家的設計和制作的不同有以下兩種方法,第一種:機箱面板沒有連接主板插槽的連接線,只有標有“AUX”和標有“MIC”字樣的兩根端子連接線。這時正確地連接方法是,將標有“AUX” 的端子連接線和聲卡的Speak out接口進行連接,將標有“MIC”字樣的端子連接線和聲卡的MIC接口連接即可。第二種:是機箱面板上配有音頻連接線,只要按照主板說明書上的說明,將音頻連接線連接到相應的主板插槽上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