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pci e顯卡安裝注意事項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北京堂堂問:我有一台電腦,945P主板,最近升級,購買了PCI-E接口的GeForce 6600顯卡,但我對PCI-E顯卡的安裝不了解,請問PCI-E顯卡的安裝有什麼技巧嗎?www.sq120.com推薦

答:在安裝上,其實PCI-E顯卡的安裝方法與AGP 8×顯卡基本相同,某些中高端顯卡的安裝在電源上稍微要注意一下。首先在切斷主機電源的情況下,用手指按下主板上PCI-E顯卡插槽上的“卡扣”,打開PCI-E顯卡插槽上的卡扣,然後拔除主板上PCI-E接口對應方向的機箱擋板,將PCI-E顯卡金手指對准PCI-E插槽對應位置,然後輕輕用力向下按一下,如果聽到咔哒一聲後,表示顯卡已經被安裝到PCI-E插槽裡了。如果不放心,可以檢查一下顯卡金手指是否全部進入PCI-E插槽。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PCI-E顯卡插入主板後,手感仍然比較松的話,這表示顯卡還沒有徹底安裝好,需要重新將顯卡安裝牢固,最後使用螺絲將顯卡與機箱固定好即可。確保顯卡安裝好之後,還必須將顯卡上的6針電源接口連接好,因為不少中高端PCI-E顯卡需要單獨供電才能使用,因此要求電源上要有對應的接口才可以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