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畫面抖動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計算機采用天朗705A顯示器,剛開機時顯示器的畫面抖動得很厲害,進入操作系統幾分鐘內畫面變得模糊不清,而且這種現象越來越厲害,我懷疑是顯像管管座受潮或氧化所致,更換了正品新管座,但是沒有效果。請問這是什麼原因?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顯示器變得模糊不清,主要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1.可能是顯像管老化的問題,如果你的顯示器使用的時間較長,顯像管可能老化,這種情況下需要到專業維修點維修或更換顯像管。2.可能是散熱不好造成的。在散熱不良的情況下,由於顯示器內部溫度太高,造成輸出功率損耗,接著影響到高壓的輸出和加速級電壓輸出不夠,從而影響到聚焦電路的正常工作。3.可能是高壓包的聚焦旋鈕老化,造成故障,更換一下高壓包就可以排除故障。4.還有可能是聚焦電路出現了問題,建議找專業電器維修部門進行維修,最好個人不要擅自打開顯示器,以免造成意外。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