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控制光驅速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山東李世安:我的機器是2003年組裝的,當時搭配了一個SONY CDU5211光驅,光驅面板上面標稱最大讀取速度為52×,但我在使用中無論如何設置,還是只能達到40×,這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 SONY CDU5211最大讀取速度的確為52×,但為了更穩定地工作,廠家把平常操作中默認使用的最大讀取速度固定為40×。如要使用52×來讀取光盤,在這裡是有個竅門的,需要持續按住彈出按鈕5秒鐘以上,光驅的速度就提升到52×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