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液晶顯示器很熱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首先,液晶顯示器很熱是不正常的,還是來介紹一下吧:液晶顯示器工作電壓低,低輻射、低耗電,對人體健康的損害降至最低;完全平面,無閃爍、無失真,眼睛不易疲勞;重量輕、體積小,可視面積大、節省空間,適用於更多的應用領域,特別適合家庭使用。正是這些特點加上能夠接受的價格使得今年市場上一片“液晶熱潮”。為了讓液晶顯示器更好地為您服務,聯想服務工程師提醒您注意對液晶顯示屏的正確維護。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首先,保證適宜的溫度。建議工作溫度為0℃至40℃,貯藏溫度為-20℃至60℃。要明白液晶的狀態不是恆久不變的,受熱後會呈現透明狀液態,冷卻時又會結晶出顆粒狀渾濁固體。所以,液晶公主有點嬌氣,周圍溫度過高或者過低,顯示面都會呈現黑色,就不能工作了。此時千萬不要通電,等溫度恢復正常後,顯示面也將恢復正常。     

其次,避免對液晶顯示器表面施加重壓。由於液晶顯示器裡有定向層,它能使液晶分子按一定方向取向,但它是極精細的,不能承受過大的壓力。因此千萬不要給液晶顯示器表面很大壓力。萬一不小心用手重重按壓了液晶顯示器中部,需至少放置一小時後再通電。    

再次,如果需要清潔顯示屏,要用細布或棉球輕輕擦拭處理。tw.winGwit.Com如果沾污過重,簡單的擦拭無法去除,而必須用溶劑清洗時,只能用無水乙醇或純度為95%以上的酒精擦拭,而絕不能用水、家用洗滌劑、丙酮、芳香族溶劑(如甲苯等)擦拭,否則就可能給您心愛的液晶帶來傷害。    

最後,要注意防潮、防止劃傷、碰撞,移動時要輕拿輕放。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