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BIOS ROM CHECKSUM ERROR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芯片組為KT600、CPU為Athlon XP 2600+,電腦在啟動時,常出現“BIOS ROM CHECKSUM ERROR”的提示,無法正常啟動,但重啟幾次後也可能恢復正常,原因何在?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可能是主板BIOS芯片或主板本身存在異常問題,你可以先嘗試一下將主板的BIOS進行刷新升級,如果廠商沒有提供新版本的BIOS升級程序,那麼可能是由於主板BIOS電路存在問題,你需要把主板拿到廠商那裡去維修。

        當然首先,可以更換一下主板電池試一下,有的時候電池電力不足經常會出現莫名其妙的故障!多動手,多動腦,也許問題在不經意間就迎刃而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