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桌面圖標不見了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電腦是Windows XP系統,目前在開機時出現了一個故障,就是桌面的圖標一個也不見了。但“開始”菜單和任務欄都還在。請問,如何恢復桌面圖標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現在很多朋友都問過董師傅這個問題,在桌面上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快捷菜單中依次選擇“排列圖標→顯示桌面圖標”項,即可使桌面的圖標恢復顯示了。因為Windows XP中內置了“顯示/隱藏桌面圖標”的功能,所以說你所遭遇的並不是一個“故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25.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