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使用優盤存儲Syskey密碼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我使用了“Syskey”命令的“軟盤保存密碼”功能對系統登錄加強了管理。請問,我可以使用優盤保存這個密碼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你的想法很好,但是董師傅遺憾地告訴你,這個方法是不可行的。這是因為Windows XP系統啟動時,還沒有加載優盤的驅動,所以無法正常使用優盤。同時,由於系統底層也沒有相應的代碼可以支持從優盤讀取啟動密鑰,所以只能使用軟盤保存密碼。
  但是,你可以將軟盤中的啟動密鑰存儲到優盤中,這樣當軟盤損壞時,畢竟還能有一個備份密鑰來救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