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品牌機開機畫面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看到一些品牌機電腦中,在打開系統屬性的時候,可以看到其品牌的圖片,還有技術支持信息。請問,這是怎麼加上去的?我知道用Windows優化大師可以添加,可當優化大師卸載後就沒有了。請問,有沒有別的什麼辦法可以添加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在系統中添加商標信息或者個性化圖片是很多朋友都關心的。其實電腦的開機商標等信息存放在一個叫做oeminfo.ini的文件中。因此,只要按相應格式創建該文件,並放在“Windows\system32”文件夾下便可起作用了。
  另外,為了讓系統屬性中顯示一張圖片,要制作一張大小約為49×49(或210×120)像素的BMP圖片並更名為Oemlogo.bmp,接著把這幅圖片也請放到“Windows\system32”文件夾中。
  Oeminfo.ini文件的編寫格式如下:
  [General]
  Manufacturer = 電腦報
  [Support Information]
  Line1=http://www.cpcw.com
  Line2=大家好
  其中,“=”號後面的文字可以任意更改。[Support Information]段落中的信息可以有多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22.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