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延長電腦壽命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電腦以前一直使用一條DDR400 512MB內存,現在升級又加了一條DDR400 1GB的。我想將新的1GB的那條內存插在靠近CPU的第一個內存槽上使用,想多用新的內存(因為還有質保期),這樣也可以延長老內存的壽命,不知道這種方法對不對?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瞻叔叔:當系統使用內存的時候有一個“內存落點”,這個“落點”並不會因為哪條內存離CPU近就“落”(使用)在哪條內存上,而是由系統自動分配的。雖然在通常情況下,內存的使用率在70%左右,但多數都是在幾條內存上平均分配,所以不會存在優先使用哪條內存的現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