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設計用電腦配置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是一名剛讀完大一的藝術設計類專業的學生,准備在這個暑假配一台電腦來幫助我完成學習,平時需要用到Photoshop、Flash、Maya、3DMAX之類的軟件。希望能在4000元左右配出一台性價比較高並有足夠升級空間的電腦,請問我該如何選擇?www.sq120.com推薦文章

  Dr.Known:如果單單是簡單運行以上的設計軟件,其實比較低端的配置都可以滿足,但是如果要處理大型文件就需要較高的配置了。對於3D渲染而言,需要龐大的數據運算,這就要求處理器的速度一定夠快,目前雙核的Athlon64 X2 3600+或Pentium E2140是首選。圖形處理時需要有足夠的緩存交換空間,可以選擇兩條DDR2 667 1GB內存組成雙通道,硬盤容量可以在160GB以上。圖形設計需要的顯示器是越大越好,這樣便於同時打開更多的窗口,19英寸寬屏液晶比較適合。如果只是初期學習,690G或945G集成的顯卡基本上可以滿足需要,到了後期需要更復雜的紋理貼圖以及材質表現時,可以利用主板提供的顯卡插槽,升級為性能更好的獨立顯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