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vista需要多大內存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想把操作系統升級到Vista,計劃將內存升到1GB(原來的是512MB的),打算先賣掉老的那根512MB內存,請問是單條1GB還是兩條512MB更劃算?另外1GB內存運行Vista是否足夠?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瞻叔叔:如果是支持雙通道的主板,我們會建議使用兩條512MB內存,這樣在原有基礎上加一條512MB就可以了,還能提高內存帶寬。但是單買一條1GB內存則更有利於以後內存升級,所以還需要你自己權衡。關於Vista,盡管微軟宣傳只需要1GB內存就可以很好地運行,可在實際運用中,還是2GB內存比較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