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香港買的iPod在大陸能否保修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ShiYiCheng:我准備讓香港的朋友幫我帶一台iPod Shuffle2,請問是不是能在大陸保修?是不是可以刻字?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菲菲:說實話,菲菲對第一代iPod Shuffle沒有太大的好感,但對於iPod Shuffle2的夾子設計倒非常中意,這項設計實在既有創意又很實用。Apple公司確實在其網上商店上提供有免費激光刻字服務,你能將最多38個英文字符(包括空格和標點)雕刻在iPod Shuffle2上,打造一款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個性MP3播放器。你可以讓你的朋友通過香港蘋果(http://www.appleclub.com.hk/)的網上商店購買iPod Shuffle 2,其產品也可以在大陸地區享受到聯保服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