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選購UV濾鏡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張保國:剛剛為我的數碼相機配了塊肯高的UV濾鏡,請問如何檢查它是不是行貨?

  菲菲:對於諸如UV濾鏡等沒有保修服務的配件而言,區分水貨和行貨的意義並不大,而分清是否正品才是關鍵所在,購買時一定要謹防假冒。如今數碼產品配件市場上的假貨泛濫,肯高UV濾鏡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而且目前一些假貨的仿真程度很高。因此菲菲建議大家在選擇UV濾鏡、存儲卡、電池等配件時盡量找信譽好的商家,如有可能,可讓商家開具發票。而對於UV濾鏡,我們也不一定要選擇肯高的產品,可以選擇假貨相對少一些的瑪露美(MARUMI)等品牌的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7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