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雙核mp3的優勢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無名氏:如今有不少采用雙核心設計的MP3,請問這樣的產品與以前單解碼芯片的產品相比,有什麼優勢?

  菲菲:如今的MP3播放器不僅加強了產品在音質方面的表現,也將產品的視頻播放以及其他娛樂功能列為了重點加強對象。但俗話說術業有專攻,不同的解碼芯片也往往有自己的側重點,音質表現方面得到了加強,那麼視頻播放方面就往往會有欠缺;而突出了視頻播放,音質方面又會失去些許特色,真可謂是顧此失彼,因此雙核心設計技術也就應運而生,除了主控芯片外,還會添加一塊專門的音頻解碼芯片(比如英國歐勝Wolfson WM8750S等芯片)。這樣的設計很好的解決了單一解碼芯片的不足,在視頻與音頻播放方面具有更好的平衡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