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旁軸取景數碼相機介紹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老李:兒子准備買台數碼相機給我做六十大壽的禮物,可我用慣了旁軸取景的傳統膠片相機,所以還是希望選擇一款帶有光學取景器的數碼相機,價格在2500元以內,麻煩菲菲給我推薦一下吧?

  菲菲:隨著機背液晶屏的面積不斷增大、顯示效果不斷提高,消費類數碼相機的旁軸光學取景器已經逐步被廠家所省略。旁軸相機又稱聯動測距式相機,特點是取景不需要透過鏡頭的五菱鏡,而是在相機的左上角(背後看)開一個小窗口。確實有不少消費者(尤其是老年消費者)仍然很鐘情於這樣的設計。
  建議你考慮一下索尼W90(約2350元)、佳能A710 IS(約2150元)。W90是一款829萬有效像素、配備3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 “Vario-Tessar”鏡頭的數碼相機,在功能方面很貼近於家庭用戶,尤其是內置的柔焦效果、十字線濾鏡效果、部分彩色效果和魚眼鏡頭效果在內的機內照片編輯功能都是既好玩又實用的。而佳能A710 IS的最大特點在於它所采用的6倍光學變焦鏡頭,配備有光學防抖系統。它擁有豐富的手動操控功能,對於需要一定手動功能的用戶特別適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