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大變焦數碼相機的選購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大變焦數碼相機總能引起消費者的關注,菲菲身邊也有一些攝友仍在使用奧林巴斯C-2100這款經典的10倍光學變焦產品。而近年來廠家也絲毫沒有放松對大變焦產品的研發,2007年廠家給我們帶來了15倍乃至18倍的產品,目前大變焦產品已經成為了消費類中高端產品的中流砥柱。在菲菲看來,大變焦產品的優勢十分明顯,但缺點也很突出。大變焦產品在焦段涵蓋范圍以及景深虛化方面的優勢是普通數碼相機無法比擬的,與此同時,它在便攜性方面的表現不及普通數碼相機也是不爭的事實。對攝影愛好者而言,菲菲還是比較推薦選購大變焦產品,畢竟讓我們的創作更為方便,而它們在操控方面也與數碼單反產品比較接近。

  而消費者在選購大變焦產品時也存在一定的誤區,我們不應該僅僅追求焦距的長短、變焦倍數的大小,更應該關注焦段覆蓋范圍的合理性。畢竟我們日常生活中廣角才是最常用的,因此菲菲建議大家在選購大變焦數碼相機時盡量選擇涵蓋28mm等效焦距的產品。而同時,我們在選購大變焦數碼相機時也應注重產品的成像質量,可別為了獲得長焦拍攝能力而犧牲了畫質。最後菲菲建議大家在現階段選購大變焦產品還應盡量選擇帶有光學防抖系統的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