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手寫筆丟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沙灘小子:我的多普達智能手機的手寫筆掉了,現在用一個火柴桿做替代,請問有手寫筆嗎?

  雖然火柴桿確實也可以起到手寫輸入或操控多普達PDA手機的作用,但這可不是長久之計。不僅看上去不好看,而且在使用時也很容易劃傷你的屏幕。即使你貼有屏幕保護貼,在如此使用一段時間後,保護貼上也會有明顯的印痕,最終將影響屏幕顯示效果。相比較而言,手寫筆顯然在輸入短信息或其它文字時更為便捷,所以建議你趕緊購買一支專用手寫筆,其價格並不貴,一般在25元左右,數碼產品市場上很容易買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