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笔记本开机不显示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笔记本电脑打开电源以后,只听到硬盘转动,但是显示器就是不亮,电源指示灯也是亮的,但是放在那里几天以后,再开机就又亮了,画面又恢复正常了,但是用一段时间不一定哪天又这样了,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你的笔记本开机以后,不显示,你用手晃动下屏幕,如果显示的话,那就有可能是屏幕排线有问题,接触不好。但是如果晃动也没反应,那就是显卡有问题,一般是显卡电能不足,主要原因是笔记本时间使用过长,老了,该换零件了。

其实一个笔记本一般寿命也就是4年左右,使用时间长了,啥都慢了,毕竟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太快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10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