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开机几秒自动断电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这是朋友的一台老电脑,配置是Athlon64 X2 3600+和C61G主板,用了有几年了,最近突然开不了机,现象为按下机箱电源键,系统通电启动后不到10秒就自动关机了。笔者帮着开箱检查了硬件,还把整个平台都从机箱里拿出来单独开机,却又一切正常。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顺手按了几下机箱的电源键,发现有些粘滞,按下去要过一会儿才能弹起来……原来问题在这里,由于机箱开关按下去接触的时间太长,而主板的Power on信号导通超过5秒就会强制关机——真让人无语,谁会想到是这个破机箱电源键的问题呢?换机箱了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100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