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何無法拷貝網絡上的文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我無法拷貝網絡上的某些文件總是出現這樣的錯誤提示無法拷貝/訪問被拒絕我現在使用的是WinXP專業版你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麼?
  
  訪問被拒絕意味著或者是訪問許可中你被設置為拒絕訪問或者可能是那個文件被加密了你沒有訪問文件所必須的密鑰無論是哪一種情況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檢查文件和共享的訪問許可設置如果您正在使用文件共享的話您不要說您已經這樣做了因為如果文件已共享並且權限設置正確的話那麼你是應該能夠訪問的
  
  您有沒有使用已經分配給你的有著相應權限的網絡ID進行登陸呢?如果權限不對的話那麼你有那台機器的管理員權限麼?如果沒有您應該聯系負責那台機器的管理員如果您是管理員的話那麼誰是那些文件數據的擁有者呢?有可能即使您是管理員您也不應該擁有訪問這些文件的權限最後如果已經建立了權限管理的話聯系負責設置這些文件訪問權限的每一個人確定是否您應該有這些文件的訪問權限以及如何去訪問它們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54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