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利用藍屏信息解決藍屏問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幫朋友買了一台電腦回來後按照我的裝機習慣優化主板BIOS重新安裝Win依次安裝驅動(均為板卡自帶)應用軟件虛擬光驅工具CloneCDDaemon Tools等但在安裝金山快譯後重啟時出現藍屏當時也沒放在心上想著RESET後就正常了沒想到問題依舊懷疑是否金山快譯的兼容性問題安裝金山快譯問題解決繼續安裝Office Virtual Drive 簡體中文版Autocad 等軟件均是安裝正常但重新啟動時頻繁出現藍屏現象藍屏信息如下(某些值不定)
  
    An exception E has occurred at : CAFF in Vxd sthg()+DThis was called from : CEEC in Vxd CDVSD()+EIt may be possible to continue normally * Press any key to attempt to continue*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 You willlose any unsaved information in all applications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面對滿眼藍屏信息試了很多辦法都不行都已感覺無從下手了Vxd sthg()+DVxd CDVSD()+E!VxD!VxD!!……這不是Windows的虛擬設備驅動嗎?馬上到網上搜索關於sthgVxd無相關信息搜索cdvsdVxd查出Cdvsdvxd是Windows的CDROM 偵測驅動程序在Win查找到cdvsdVxd並刪除重復上述安裝過程藍屏問題解決!
  
    我們平時在使用電腦過程中出現藍屏死機現象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直接按下ctrl+alt+del鍵或者Reset按鈕重新啟動很少仔細查看具體信息從上述情況可以看到有些藍屏信息也是可以解決藍屏問題的希望大家對大家有所幫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5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