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刻錄機為何不能在新電腦上使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有一台理光外置式刻錄機MP6200A,在一台安裝Win98的舊電腦上可正常使用;但在一台安裝Win98的新電腦上不能使用,在新電腦上使用的是ATA66數據線連接,在“設備管理器”中可看到該光驅,但在“我的電腦”或資源管理器裡打開該光驅盤符則死機。

  答:MP6200A發布的時間比較早,不支持ATA33/66,它使用的傳輸模式為PIO4。如果你使用的是ATA66的數據線,可能會因為兼容性問題造成無法使用。建議你將它單獨掛在一個IDE通道上,並在BIOS的“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項中,將它所在的IDE通道的UDMA模式設置為“Disabled”,並將所在通道的PIO模式設置為“Auto”。另外,可在http://download.it168.com/xinhuanet/pages/driver43861.shtml下載其最新的固件刷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9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