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在電視上不能顯示視頻影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前不久攢機一台,磐正845E的主板,ATi Radeon 9200SE顯卡。驅動程序都裝好了,一切正常。當把視頻輸出端接到電視機上時,電視機顯示桌面一切正常,顯示靜態圖片也正常;打開播放器看電影,連播放器的邊框都有,就是沒有框裡的視頻圖像,但在顯示器上一切正常。不知問題何在?

  答:引起該問題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雙頭顯示沒設置好,請仔細檢查雙顯的有關設置。

  2.由於顯卡在執行雙頭顯示功能時顯示芯片的負載較重,特別是進行電影播放任務時。當顯示芯片無法流暢自如地同時完成兩個顯示任務時,就會以主顯示設備作為第一確保目標,而作為次顯示設備的電視機就無法正常顯示視頻影像了。

  確認的方法是把主次顯示設備對調,如顯示的情況也正好對掉的話,則說明屬於此問題。如果問題果真如此,可通過更換高檔顯卡或關閉一路顯示設備來解決該問題。

  3.電影播放軟件存在Bug或兼容性問題。由於不知你使用的是何種播放軟件,故一時無法判斷,因此建議你更換高版本的或其他播放軟件試試。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8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