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在電腦裡建一個別人打不開的文件夾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建立一個別人別人看不到打不開的文件夾把自己的隱私文件放進去別人就看不到啦下面講講如何實現很簡單的

  (一)建立打不開刪不掉的文件夾(簡單實用) [此方法win下不可用]

  1進入CMD 模式(命令提示符)在“運行”中輸入CMD後回車

  2在CMD模式下使用CMD 命令建立文件夾鍵入“md e:news注意引號裡有二個點哦回車現在看到在E 盤下有news命名的文件了

  試著雙擊打開看看?或是在運行裡打開?怎麼樣?都提示錯誤吧?就是刪除也照樣提示錯誤用卡卡文件粉碎也不行沒有人能打開了吧?

  4往裡面存放自己秘密文件吧正常打開方法在運行裡輸入“e:news”回車就可以打開之後操作跟普通文件夾是一樣的(包括圖片文字有些可能打不開需要復制到其它地方才能正常打開)

  5要刪除這個文件夾在CMD模式下使用RD命令即可“rd e:news輸入引號裡的內容回車該文件夾就能刪除(必須在第點打開的情況下先用平常刪除方法清空文件夾裡面的文件後才進行第點操作也就是說必須刪除全部內容後才能刪除掉該文件夾)

  溫馨提示上述方法反復操作均能正常進行如不行的可能是沒按步驟進行為減少失誤建議上述引號中的英文字母用復制粘貼的方法除了建在E盤外也可建在其它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807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