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為精英P6ISA-II主板升級內存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在2001年買了一塊精英P6ISA-Ⅱ主板,當時配了兩條128MB的KingMax PC150 SDRAM(都是雙面的),最近由於裝了Windows 2000 Advance Server,運行起來感覺較慢,於是想添加內存,該主板最多支持512MB內存,不知道我的主板還能不能再插一條256MB的內存?

答:i815E主板最多支持三個DIMM插槽,支持兩條雙面內存或三條單面內存。所以只有將兩條雙面128MB內存更換成一條256MB SDRAM,才能另外添加一條256MB的SDRAM內存,否則主板是不能識別新添加的256MB內存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7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