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默認安裝其他型號的網卡驅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安裝了WinXP SP1後,系統不能正確安裝D-Link DFE530-TX網卡驅動,網卡被系統默認為8139網卡並安裝了驅動,刪除設備後重新啟動又安裝此驅動,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進入Windows目錄,在inf目錄(此目錄為隱藏目錄,在我的電腦中點“工具→文件夾選項→查看→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確定”即可打開)搜索文件“*.inf”,將所有包含8139的文件剪切保存到別的文件夾,再將網卡刪除,重新啟動後系統就不會自動安裝8139網卡的驅動,然後你就可以安裝網卡自帶的驅動。如果你沒有該網卡驅動的話,可以安裝系統自帶的“VIA Compatable Fast Ethernet Adapter”網卡驅動,此驅動可以與DFE-530TX網卡驅動兼容。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5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