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示畫面傾斜並抖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P4 2.8E GHz,精英i865PE-A主板,256MB內存,80GB硬盤。顯卡由於當時裝機沒貨,商家給我用GeForce4 MX440代用,使用正常。後來新買了七彩虹FX5200CF增強版顯卡,但裝上後顯示就出問題了,開機時顯示CPU信息和進入Windows XP時畫面傾斜並抖動,進入系統操作界面正常,但一進入游戲畫面又傾斜抖動。我將刷新率調到85Hz,但進入游戲後又還原成60Hz。刷新率調到60Hz故障還是依舊。我重裝了顯卡官方網站的驅動程序,也不能解決問題。

答:顯卡質量如果沒有問題,應該是驅動程序的問題,或者是驅動程序的安裝問題。將刷新率調到85Hz,但進入游戲又還原成60Hz,這是一個普遍現象,裝上最新的NVIDIA驅動就能解決了。針對你的情況建議你重裝系統,然後按照下列順序安裝各種程序:安裝SP補丁(Windows2000裝SP4,WindowsXP裝SP1)→安裝主板驅動程序→安裝板載聲卡、網卡驅動程序→安裝DirectX9→安裝顯卡驅動程序。如果安裝順利,顯示應該正常。如果還不行,就是硬件問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