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移動硬盤發出“咔咔”聲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新買了一個20GB USB2.0移動硬盤,接入電腦後發現,移動硬盤在進行讀寫操作時會發出“咔咔”的聲音,並且經常產生讀寫錯誤。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應該是USB接口供電不足造成的。因為USB接口的移動硬盤通常需要5V/500mA的供電,如果供電不足會導致移動硬盤讀寫錯誤甚至無法識別。解決方法是:更換USB接口供電方式,從+5VSB切換為+5V供電;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則考慮更換電源。另外,某些USB移動硬盤也提供PS/2取電接口,可考慮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