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液晶顯示器屏幕上有豎線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有一台飛利浦150S3F液晶顯示器,最近使用發現在顯示圖像時,屏幕上出現一條白色或多條其他顏色的豎線,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液晶顯示器工作時,LCD屏接收從主機送來的驅動信號並通過集成在顯示器中的電路對LCD屏上的液晶閥進行控制,如果主機送來的驅動信號出現問題或顯示器中的電路工作不正常,就會出現你所敘述的故障現象。因此,建議你檢查主機和LCD屏的連接線纜是否接觸不良,如果接觸良好則說明問題出在主機或LCD顯示器上,建議送專業維修站進行檢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