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不能安裝Radeon 9500顯卡驅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最近升級更換了一塊Radeon 9500顯卡,在系統中安裝隨盤自帶的驅動時,CPU占用率達100%,從而出現系統無法響應的現象,重新啟動操作系統後,發現顯卡被系統識別成了VGA顯卡,每次重新啟動系統後都會提示要安裝驅動程序,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在安裝Radeon顯卡的催化劑驅動時,會使處理器的占用率達到100%,有一段時間會出現停止響應的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時最好多等一段時間,不要立即重啟。如果還沒安裝完驅動就重啟,那麼重新啟動時就會提示找到VGA顯卡。如果可以上網的話,筆者建議你到ATi的官方網站去下載最新的催化劑驅動程序來安裝。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