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前置耳機和話筒插口不能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本人購買了一塊創新CT4750聲卡,在主板BIOS中禁用集成的AC’97聲卡後,安裝這塊創新聲卡,但發現計算機前置的耳機和話筒插口不能使用,每次使用都要把計算機搬出,將耳機和話筒插頭直接插在聲卡相應的接口上,非常不方便,能不能既能使用創新聲卡,又能使用計算機前置的耳機和話筒插口呢?   

答:如果計算機前置的耳機和話筒插口與集成聲卡AC’97有連帶關系,在 AC’97聲卡被禁用後,前置耳機和話筒插口的音頻通道也被切斷;換句話說,使用的獨立聲卡與前置的耳機和話筒插口並沒有直接關系,所以不能使用。可以考慮從聲卡音頻輸出端的合適位置另外引線接至前置耳機和話筒插口。這個改造有點專業,建議請專業人員協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