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聲卡不支持全雙工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前不久購買了一塊PCI聲卡,安裝了原配驅動盤上的驅動程序,但發覺這塊PCI聲卡不支持全雙工,不支持多個應用程序同時發聲,這是什麼原因?   

答:所謂全雙工就是指聲卡在一邊播放聲音的同時還能夠一邊錄入聲音,不支持全雙工的PCI聲卡現在應該沒有了。你的PCI聲卡不支持同時發聲,多半是因為你沒有使用新版本的驅動程序,不要迷信原配驅動盤上的驅動程序,快去驅動之家(<或廠商的網址上下載新版的驅動,並且將系統升級到Windows98以上。注意,下載驅動時要選擇WDM版本的驅動程序,不要選擇VXD版本(老聲卡常用)的,WDM版本的驅動程序才能支持多個應用程序同時發聲,並且WDM版本的驅動程序要比VXD版本的驅動小得多,下載時間更短。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8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