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什麼不能安裝Win98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如下:華碩P4P800主板、希捷120GB串行硬盤、P4 2.6GHz CPU、金士頓512MB內存、艾爾莎Radeon 9600顯卡(128MB顯存)、創新SBLive!5.1聲卡、三星Combo光驅。在安裝Win98時藍屏,安裝好以後進入系統找不到光驅,換了一張安裝盤也是如此,在系統管理器中刪掉磁盤控制器也不行,更換光驅也不行,但是安裝WinXP就很正常?為什麼這麼高的配置就不能裝Win98呢?   

答:這是不兼容的表現,Win98自帶的磁盤程序無法很好地管理串行硬盤。建議配置高的個人電腦安裝Win2000/WinXP。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