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SiS640的相關問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於2002年買了一台TCL銳麗5115E電腦,它的主板是SiS640GL,它支持AGP 4×嗎?顯卡是集成的,在玩CS的時候畫面十分粗糙。現在裝的是WinXP,我在《優化大師》裡進行測試,發現GeForce4 MX440的得分只有1100多分,而我的顯卡得分有1338分,難道我的顯卡性能更優越嗎?   

答:SiS640是SiS630芯片組的增強版,它支持Coppermine/Tualatin核心的PⅢ、賽揚處理器,支持DDR內存,支持AGP 4×。玩CS時,默認使用的是軟件加速。進入CS主界面,點擊“Configuration/Video”,然後選中D3D或OpenGL,就能打開游戲的3D硬件加速功能。如果打開後畫質仍然粗糙,那麼請你安裝顯卡的最新驅動。一些測試軟件只是生成很簡單的3D圖形進行測試,測試出來的成績有很大的水分。在大多數顯卡都能進行的簡單的3D圖形運算中,顯卡不再是速度的瓶頸,CPU的快慢決定測試的結果,出現上面的情況估計是你的測試軟件自帶的對比系統CPU速度較慢的緣故。如果將GeForce4 MX440顯卡和你的顯卡放在相同的系統中測試,那麼肯定是前者得分更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8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