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一裝聲卡驅動就死機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的是:PⅢ 750MHz CPU(Coppermine核心)、技嘉GA-6VEML主板、128MB SDRAM內存、GeForce2 MX400顯卡,使用Windows 2000操作系統。最近我安裝了創新的SB Live!聲卡,安裝驅動程序後重新開機時,卻出現了藍底白字的錯誤提示,隨後便死機了。請問如何解決這個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創新某些版本的Liveware驅動程序和Intel Coppermine CPU有沖突,因此你遇到的這個問題很可能是兼容性問題,你可以從創新的網站上下載最新的SB Live!驅動程序來嘗試解決此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67.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