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刷新主板集成顯卡的BIOS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有一塊昂達845G主板,顯卡是集成的,我想刷新顯卡的BIOS,可以嗎?我看到網絡上有一些刷新方法,挺復雜的,我須要這樣刷新嗎?

  答:845G主板的顯卡是集成的,其顯卡的BIOS也集成在主板的BIOS裡,你在刷新主板BIOS的同時,也就刷新了顯卡的BIOS。因此你只要按普通刷新主板BIOS的方法,就可以刷新你的顯卡BIOS了。

  Intel在推出新的顯卡驅動時,也會推出相應的顯卡BIOS,但由於性能提高不多,廠商不一定會有相應的主板BIOS版本推出,所以有一些玩家會自行提取最新的顯卡BIOS進行刷新,但這一過程較為復雜。因此不推薦一般愛好者用這種方法刷新集成顯卡的BIO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3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