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文件夾字體變藍怎麼回事? 電腦文件夾字體變藍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Ps.上面演示的是Win8系統,如果是Win7,請在“工具”中,點擊進入“文件夾選項”。

2、最後在文件夾選項設置中,切換到“查看”選項卡,然後找到如下圖這項,將其前面的勾去掉,最後點擊底部的確定保存即可。

通過這樣一設置,文件夾字體變藍就可以恢復會常見的黑色了。以上就是文件夾字體變成藍色的解決辦法,如果你也正遇上這樣的情況,不妨參考以上步驟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